绍兴市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长金进富到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1
11-22
09:24

11月19日,绍兴市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长金进富到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副区长吴为东参加,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区审管办副主任黄志军陪同。

金进富一行实地参观政务服务数智指数驾驶舱、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一站式”人才服务中心、“无差别受理”专窗等区块,详细了解大厅管理、队伍建设、窗口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典型做法,高度赞赏中心标准化、智慧化、亲民化的政务服务环境。

萧山和上虞,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产业相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此次考察调研为两地共同谋划数字化政务服务新模式提供了思路,今后,两地将加强交流学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