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省发改委张曙明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区服务业发展及新消费情况

[ 发改 ]    
2021
11-12
15:18

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增强服务经济发展新动能。近日,省发改委张曙明副主任带队省发改委服务业处、省经济信息中心、市发改委一行调研指导我区服务业发展及新消费情况。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区钱江世纪城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听取了大型商业综合体中新消费的开展情况。

作为钱江世纪城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印象城携全市第一个空中跑道、超100家区域首店登陆萧山,为我区的线下消费注入了新的活力,一系列的创新消费模式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更便捷化的消费服务。

在微医集团展厅,调研组听取了该企业在互联网医疗方面开展的主要业务及下阶段发展方向的汇报,特别是该公司通过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互联网+AI”技术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效率的探索。

随后,调研组进行了专题座谈会,就服务业发展方向及新消费进行了探讨。下一步我区将根据省、市发改委的指导意见,加强对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研究,加强网络营销和数据分析,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进一步满足群众全天候全场景便捷化的消费新需求。


来源:萧山发改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李军方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