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副区长吴为东调研区骨干林道建设

[ 交通 ]    
2021
11-09
17:09

微信图片_20211109170727.jpg

图为在戴村佛山村林道驿站,吴为东副区长正在认真倾听

驿站老板吴敏杰关于林道开发后高空秋千的生意

11月9日上午,副区长吴为东赴区骨干林道项目现场调研。区府办、区农业农村局、镇街分管负责人,区交投集团路桥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

吴为东一行实地检查了戴村镇佛山村、楼塔镇雪环桥头林道建设,对林道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楼塔雪环桥施工现场,吴为东认真倾听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林道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施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提出专业性的见解与指导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注重施工质量,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据悉,萧山区骨干林道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6亿元,总里程231.6公里,涉及义桥、戴村、楼塔、进化、河上等8个镇。截止目前已贯通毛路220公里,硬化道路114公里,彩色林带83公里,边坡治理45万平方,生态修复67万平,其中义桥、临浦、浦阳等三个镇已全部完成,计划于2022年6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李敏娟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