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

[ 交通 ]    
2021
11-09
11:38

为切实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安全常识,提高防灾避险逃生能力。近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9113413.jpg

活动中,站点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火灾消防安全教育片》视频,对职工进行“三懂三会”消防安全培训教育,重点对灭火器材、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进行讲解,并强调突发火灾时应冷静应对,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等自救和逃生的知识内容。最后,通过模拟小型火灾现场,对火灾初起灭火及应急疏散进行演练。

微信图片_20211109113410.jpg

微信图片_20211109113406.jpg

活动旨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职工应急自救能力,全面营造“119”消防月浓厚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吴灿刚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