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城区南部应急管线通水在即

[ 社会民生 ]    
2021
11-08
08:03

近日,萧山城区南部应急管线工程过通惠路段施工完成,打通了该项目最后一个节点,这也标志着管道主体全线贯通,将缓解萧山主城区南部卧城区域随路污水管网建设缓慢的压力。

据了解,本次节点施工地点位于规划南四路与通惠南路(03省道)交叉口,过境交通车流量大,交通导改组织复杂。为最大程度减少对交通及附近百姓出行影响,区污水处理公司选择在10月30日晚上9点至次日早上6点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在做好既有管线保护的基础上,采用大开挖方式进行,以此避免对道路两侧的天然气及供水管道造成影响。

接下来,区污水处理公司将加紧完成管线闭水试验,以及高桥路南伸泵站、所前泵站的电气设备调试,保质保量做好剩余工程收尾。该工程预计将于11月上旬进入通水调试,待正式投运后,萧山城区南部污水排放将增添新通道,可为“亚运兴城”绘好治污底色。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孙柯 记者 靳林杰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