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叫停9地旅游 跨省旅游还能继续吗?

[ 杭州 ]    
2021
10-22
09:16


近日,国内多地疫情出现零星反复。昨天,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发布通知,要求各旅行社根据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相关时间节点,摸排途经内蒙古额济纳旗,甘肃张掖、酒泉、嘉峪关、兰州,陕西西安,宁夏银川,湖南长沙,贵州遵义9个地区的旅行团人员信息。

在线旅游平台陆续开通

免费改退票政策

据了解,省中旅已暂停这9个地区的发团计划,已购买旅游产品的客人,可选择全额退款或更改旅游路线。

因疫情防控,陕西、甘肃等多个景区暂停开放或关闭。目前,西安大雁塔景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已暂停开放;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景区暂时关闭;嘉峪关关城景区紧急闭园。

另外,在线旅游平台方面,去哪儿、携程、同程等平台,均已陆续开通免费改退票政策。(提醒:目前航司政策可免费退改起始时间不相同,旅客退票前需注意自己的机票是否符合政策后再提交)

提醒大家,如有近期出行需求,需结合各地最新防疫政策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毛迪江玥张煜锌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