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召开区选举委员会、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1
10-21
07:41

本报讯  为做好下半年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20日,我区召开区选举委员会、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出席会议。

裘超指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重要工作,涉及面广、工作任务重,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在区委统一领导下,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裘超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人大代表选举是国家重要政治活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法定程序、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强化宣传动员。要主动适应新变化。要重视网上选民登记、开发区人大工作试点后代表选举工作开展等新要求、新情况,合力推进,确保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优质高效完成。要密切分工协作,各换届选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合心合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宣读了区选举委员会、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的成员名单;传达了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选举工作有关事项。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高艺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