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2021萧山区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开幕

[ 文教卫 ]    
2021
10-18
08:02

昨日,由区文旅局主办,宁围街道办事处承办,萧山区足球协会执行承办的2021萧山区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在宁围足球公园拉开序幕。副区长倪世英出席活动。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萧山区各业余足球队伍22支、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将进行11轮110场比赛,历时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冠亚季殿军。大赛另设最佳射手金靴、银靴、铜靴各1名,“优秀运动队”2支,“优秀运动员”22名,“优秀裁判员”2名,分别授予奖牌奖状。

萧山区业余足球甲级联赛(以下简称萧甲)代表着萧山业余足球水平的增长,是目前杭州市乃至浙江省区、县层面赛事持续时间最长,比赛场次最多的业余足球赛事。萧甲自2018年恢复开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从首届的9支球队慢慢发展为今年第四届的22支队伍,从萧山本土球队为主发展为涵盖杭城众多草根球队,其规模和代表性已逐步打造成为一张能够代表萧山地区的足球运动名片。

当前,萧山以亚运为杠杆,撬动整座城市的体育竞技发展,足球以亚运为翼,谱写各行各业的承平盛世。本届联赛的举办,既是一次对赛事承办经验的积累,也是对老百姓全民健身新期盼的有力响应,为本土的足球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积极营造亚运赋能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群众热爱足球运动、崇尚健康生活。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朱勇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