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2021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各奖项揭晓 萧山网再次荣获多项大奖

[ 国内 ]    
2021
10-17
16:48

萧山网17日武汉讯(记者程栋)记者从17日在武汉举行的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年会上获悉,萧山网再次荣获3项大奖。作为一家县市区级新闻网站,萧山网在全国100多家重点城市新闻网中持续保持了高频次的曝光率。

记者在会上得知,长江网”长江头条“、华龙网“1+14”重庆客户端集群、萧山网等11家新闻网站获得优秀网媒奖;新疆网罗静、厦门网晏凤利、萧山网陈蓉等11人获得年度人物奖;大洋网“广东英雄谱”系列视频、深圳新闻网”深圳红“系列黏土动画、青岛新闻网H5:送你一张电影票“穿越百年等16件作品获得庆祝建党100年主题宣传特别奖;华龙网沉浸式互动视频”党员,请选择“、哈尔滨新闻网”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侵华日军细菌战史料陈列馆“、青岛新闻网《这位90后的故事诠释了”五星红旗的力量“》等18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杭州网”云上国漫“一站式数字展会、星辰在线”青春五月种草长沙“主题活动、萧山网“萧山基层社会治理平台——北干楼宇经济网”等22件作品荣获创新创意奖;另外,济南网”我是优品推荐官“、舟山网”舟农先锋“党建引领农播示范基地建设、湖州在线”指尖饭卡“等26件作品荣获网盟优秀奖。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成立于2004年,是由具有国家和省级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城市新闻网站建立的交流协作机制。目前,联盟成员已发展到135家,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有较大规模和影响的地级城市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流媒体,具有强大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程栋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