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红十字会 > 

全区首个!河上镇红十字会率先开展村级红十字会组织换届工作

[ 区红十字会 ]    
2021
10-13
10:10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杭州市萧山区红十字会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全区基层红十字会集中换届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强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建设,积极推动红十字会会员参与基层民主管理,进一步做好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0月12日下午,河上镇召开溪头村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村级红十字会换届观摩培训会议。

图片

大会在“我是红十字人”的宣誓中正式开始。会员们举手表决,最终大会顺利选举出了溪头村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监事。

河上镇溪头村是今年全区第一个完成村级红十字会换届的村,选举会议结束后,河上镇红十字会就做好全镇村级红十字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此项工作实施步骤、任务要求、基本流程,以及程序规范、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该镇计划于10月25日前完成全镇村级红十字会的换届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杨海波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