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领导调研养老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

[ 时政经济 ]    
2021
10-11
07:53

近日,副区长陈琴箫赴北干街道工人路社区调研养老服务数字化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推进情况。

陈琴箫实地走访了两户老人家庭,详细了解“家庭养老照护床位”和“安居守护”智慧项目的运行情况,并耐心听取了老人们的使用体验介绍和意见建议。

在专题座谈会上,陈琴箫对养老服务数字化改革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有关部门要聚焦老人需求,强化调研结果应用,提供更加精准的居家服务和家床服务;健全责任机制,强化响应闭环管理,提供更加高效的“安居守护”护航服务;加快多跨协同,强化部门数据交互、运用,提供更加全面直观的场景应用体验。

今年以来,区民政局持续推进萧山区智慧养老信息化系统建设,让居家养老更智慧更安心。其中,“安居守护”应用场景3月上线运行以来,已有6027位高龄独居、空巢、孤寡老人家庭纳入“安居守护”服务范围,拥有了一份既贴心又安心的“数字守护”。另外,“家庭养老照护床位”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