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慈善总会世纪城盈丰分会成立

[ 时政经济 ]    
2021
09-27
08:06

9月26日,萧山区慈善总会世纪城盈丰分会成立大会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出席。

大会宣布世纪城盈丰分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组成名单。区慈善总会相关领导为世纪城盈丰分会授牌。大会报告了世纪城盈丰慈善分会第一轮工作情况,提出今后的目标任务,并向捐赠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今年3月,区慈善总会世纪城盈丰分会开展第一轮募捐活动。广大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纷纷响应号召,慷慨解囊,20家爱心企业捐赠留本冠名基金1.22亿元,共募集善款683万元。分会严格按照章程,积极开展“助贫、助学、助医、助老、助残、助孤”等各项救助活动,截至目前,分会共支出善款109.83万元,救助290人次,给困难家庭和个人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首轮善款募集基础上,世纪城盈丰分会将进一步拓展募捐渠道和空间,发挥个体精英和企业家的中坚作用,形成精英引领、大众同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