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金稼苑社区:团圆在中秋,欢乐过佳节

[ 北干 ]    
2021
09-26
17:27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团圆、欢聚是节日的意义。为了营造传统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生活,9月15日上午,金稼苑社区党总支联合红风公益组织在知稼苑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的项目丰富,不仅有最受居民欢迎的磨刀和理发、非常实用的小家电维修服务,还有测量血压、傅氏义诊、旧衣回收、法律咨询、豆制品展销等项目。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热闹非凡,每个服务项目都聚集了不少人气。在垃圾分类积分兑换点上有不少居民带着积分卡前来兑换生活用品,工作人员通过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向大家普及分类小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实用暖心的服务,也烘托了节日的气氛。“今天小区里热热闹闹的,很有节日的氛围!”中秋佳节,家人团圆,邻里欢聚,才是对节日最好的诠释。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