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金山西苑社区:“行”走庆双节 “毅”起迎亚运

[ 北干 ]    
2021
09-26
17:27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培养和展示社区居民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邻里间的相互交流,16日上午,金山西苑社区开展“‘行’走庆双节 ‘毅’起迎亚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线路以社区前游步道为起点,沿官河畔行走,途经大鸟公园至荣星北海塘遗址公园折返,全程约3公里。上午10点,浩浩荡荡的毅行队伍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行而去。红旗迎风飘扬,毅行队伍满面红光。一路上,毅行队伍蹄疾步稳、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坚定笃行。

随着居民们陆续抵达终点,历时40分钟的毅行活动圆满结束。“社区这次毅行活动,不仅可以让我们欣赏到官河以及大鸟公园的美景,又能和大家一起运动,感觉很不错。”居民邵师傅说道。后续,社区也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