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来钱江世纪城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 钱江世纪城 ]    
2021
09-23
20:58

今天上午,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一行来到钱江世纪城,开展“以筹办亚运会为契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市政协秘书长金翔,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国兴,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杨建华等参加活动。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副区长方军,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秦剑云等陪同。

潘家玮一行现场考察了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和周边环境建设情况。

在体育馆、游泳馆,潘家玮一行听取了场馆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并走进场馆内部,了解了场馆的设计理念、技术创新、赛事筹备和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情况。潘家玮对钱江世纪城高品质完成亚运场馆建设任务、精心开展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场馆运营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主要比赛场馆,体育馆、游泳馆将承担亚运会的篮球、游泳、跳水、花样游泳,以及残运会的轮椅篮球、游泳等多项赛事。其中,体育馆以举办NBA为设计标准,是杭州最大的室内体育馆,也是全省唯一可以举办国际级比赛的篮冰转换场馆。

图片当前,亚运三馆已由建设向运营转段,正在进行设备联调联试和赛事压力测试。场馆已联动浙江卫视等单位举行了4场压力测试活动,近日首次实现“篮冰转换”,并开展了冰上活动。在亚运会举办前,场馆还将举办20余场篮球、电竞赛事、综艺演出等活动。


与此同时,随着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钱江世纪城全域环境提升工作已全面启动,确定了“路、河、灯、园、景、工地”六个方面的整治重点。目前河道整治、泛光照明、管线增孔等提升工作已启动,道路维修、公共艺术进入招标阶段,计划明年6月底前完成。届时,钱江世纪城将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四方宾朋。


来源:钱江世纪城  

作者:吕术艳 任核众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