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盈丰 > 

盈丰全力推进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 盈丰 ]    
2021
09-23
16:51

目前,亚运筹办进入最终冲刺阶段。盈丰街道作为亚运主战场、主阵地,正全力推进环境整治和提升攻坚行动,打好“迎亚运”综合环境治理持久战。

自8月20日起,盈丰街道城管办会同钱江世纪城城管中队,分两组对辖区内17个村社网格开展环境整治问题检查,包括各小区内外、沿街商铺等环境卫生情况,共发现问题76件,均已通知各村社及时整改。同时,下发村社门前“三包”责任书,确保环境整治不留死角。

9月以来,街道城管办对本年度6-9月份下发的市、区督办单中涉及街道的244个点位开展集中“回头看”行动,针对具体问题分类处置,对整改不到位的点位,及时联合管养单位和村社力量进行重点整治,落实长效管理,严防问题反弹。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甄兰 通讯员 赵逸 龚晨忱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