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这家老年食堂开了两年了,最近又有新举措!

[ 社会民生 ]    
2021
09-20
09:27

近日,进化镇欢潭村的小田打开“五义欢潭”微信公众号,发现多了“进心膳养”这个栏目,点进去一看,看到了老年食堂的捐款明细,自己的名字、捐款金额和捐款时间等信息都准确无误地显示在上面。经过了解,原来这是进化镇智慧管理老年食堂的一个新举措。

据了解,进化镇目前已建成18家老年食堂,欢潭村是第一批开设老年食堂的村,自2019年起就开始为85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午餐公益服务。

 随着老年食堂的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百姓得到了实惠,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纷纷参与,老年食堂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如何让这个老年食堂这个公益项目管理更规范,运营更透明,成效更明显,进化镇推出了“进心膳养”数字场景,通过驾驶舱管理端和村民服务端,实现对18家老年食堂的智慧化精细化管理。

村民和爱心人士打开手机进入村公众号“进心膳养”即可查看本村食堂概况、志愿者风采、志愿者名单、活动发布、爱心捐助、每周菜单、采购公布以及网上建议等信息。


来源:萧山进化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