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大 > 

裘超调研区国资经营集团

[ 人大 ]    
2021
09-14
10:31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调研国资经营集团时强调,要找准定位、科学发展,深化改革、优化配置,创新驱动、加快转型,推动集团公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服务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参加。

裘超一行先后参观了颐乐养老集团泰和园区和市北市场,了解机构养老服务运营、食品源头管控、智慧化农贸市场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国资经营集团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

颐乐养老集团泰和园区

市北市场

裘超指出

裘超指出,区国资经营集团立足国资国企职能,在做强实业、做优主业、做大产业中均取得较大突破,统筹井井有条、改革强势推进、管理日益规范、加强创新驱动,有担当、有情怀,值得充分肯定。

裘超要求

●要以市场为导向定位发展,专注打造高端制造、养老大健康、商贸服务业,加快企业转型步伐,根据不同产业板块,因企施策、分类指导,推动提升效益。

●以企业为定位强化管理,坚持结果导向,调动全面积极性,在理念、路径、模式、管理、效益方面积极探索,集中优势力量开展试点建设工作。

●以民生为需求优化服务,关注民生热点,加速推进基础设施和民生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提升标准化、专业化水平,彰显国企担当。

●以区块为拓展增强合力,不断拓展各领域战略合作,集中资源做典范、集中力量做效益,强化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讲话

区国资经营集团负责人作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发展至今,区国资经营集团已有出资企业49家,其中全资企业32家、控股企业6家,参股企业8家;直接管理企业共有21家,涵盖了新制造、医药流通、健康养老、文创会展、数字经济、旧城改造、道路建设、商贸服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等业务。


来源:萧山人大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