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300万人观看!“浙沥直播间”带你提前领略亚运观赛空间

[ 瓜沥 ]    
2021
09-13
16:47

9月9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萧山区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瓜沥文体中心举行,而作为预热,一场连续四小时的网络直播推介会也在亚运“最后一公里”体验区的七彩社区热闹开锣,直播通过央视频移动网、杭州之家、浙江瓜沥视频号、沥知社读书会抖音号等多个平台同时开播,共吸引了300多万人次观看。

作为亚运观赛空间的“浙沥直播间”迎来的第一位嘉宾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他通过亚运美、产业美、人文美、生活美、未来美等五个角度向广大网友发出来真挚邀请,欢迎大家来小城瓜沥做客!

在接下来的直播中,主播通过“五美”的展开,邀请不同的嘉宾,向大家展示了瓜沥的昨天、今天和未来。

武术、绘画、戏剧表演......夜幕降临,在七彩社区中庭也正在上演着“一场好戏”。

乘着亚运的东风,“浙沥直播间”带你提前打卡亚运!亚运观赛空间的设置拓展了多元化、差异化的观赛模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体育文化盛会之中。“浙沥直播间”,我们下次再见!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