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燃,开启热血无悔青春!宁围好男儿,奔赴军营!

[ 宁围 ]    
2021
09-09
10:37

9月8日,宁围街道召开2021年度宁围街道夏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益丰,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王龙全,民兵连长、入伍新兵和新兵家属参加。

郭益丰代表街道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向全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达敬意,向支持积极做好征兵工作的各送兵单位及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郭益丰希望,所有新兵珍惜此次机会,胸怀大志,报效祖国。叮嘱他们在进入军队后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升华品质,在军队中锻炼成材,成长为祖国的栋梁、家乡的荣光,并真诚地祝福入伍新兵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王龙全在会上回顾了2021年征兵工作,宣读了2021年度宁围街道夏秋季入伍新兵名单,讲解了注意事项,并赠与入伍新兵“珍惜、理解、把握、拼搏”八个字。

本次征兵过程中,宁围街道辖区青年积极应征,踊跃报名,在宁围街道、高教园区、公安部门及村社全体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历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心理测试、役前训练等环节,严把关,细筛选,确保了向部队输送的兵员质量。本次入伍的20名新兵分别来自宁新村、宁牧村和辖区各高校,全部为大学生。

▲入伍新兵佩戴入伍光荣红花,整齐就座

据了解,2021年是第一次实施两季征兵。自去年12月份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宁围街道人民武装部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召开大学生征兵宣讲会、统一制作征兵宣传手册、推送系列微信推文等形式全方位发动,营造了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你们穿上一身国防绿

唱着豪迈嘹亮的军歌

满怀美好憧憬到军营实现儿时的梦想

你们的人生之路必将更加绚丽多彩

为你们骄傲

来听听宁新村三名新兵入伍感言

沈杰涛,19岁:

当兵是一份全家受惠的政治荣誉;一个提升能力的成长平台;一次改变命运的难得机遇;一次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一段丰厚宝贵的人生经历;一次社会认可的工作履历;一副铜筋铁骨的强健体魄;一笔走向社会的创业资金;一批感情深厚的亲密战友;一段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入伍后我会积极工作,努力训练,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我已做好为军队,人民,国家奉献一切的准备。

陆楷霖,19岁:

参军是我的志向。在大学即将毕业之际,我报名参军。我的入伍志向得到了父母赞许和大力支持,他们鼓励我义无反顾地去实现自己的报国之志。

作为军人应该安心服役,献身国防。我志愿献身国防事业,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滕栩航,19岁:

我认为当兵是每一个男生都应该有的抱负和理想,除了报效祖国,更是锻炼自己,相比在家的无所事事更崇尚充实生活。

入伍后,我会好好训练,遵纪守律,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听从指挥,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军人。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家人和家乡为你们感到骄傲自豪!

致敬!当兵的人!

家人和家乡期待你们载誉归来!


来源:萧山网  

作者:陈菲丽 尹德馨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