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区建设工程质量中介机构促进会成立

[ 社会民生 ]    
2021
09-08
08:03

近日,区内30家质量中介机构联合成立了萧山区建设工程质量中介机构促进会,将更好地贯彻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建筑领域高质量发展。

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工程质量中介机构促进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

当前正是我区亚运攻坚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不仅要体现在经济上,也要体现在建筑领域之中。促进会的成立,将理顺与业务主管部门、登记机关、会员企业之间的关系,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的密切沟通,协助行业部门做好学术交流和协调服务工作。促进会将宣传贯彻好国家有关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条例,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开展工作调研,促进质量中介行业健康、有序、规范、协调发展。

促进会将以“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为目标,努力适应并遵守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法规环境,构建好交流平台、合作平台、服务平台,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在政府与企业、政府与社会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架构起连接的桥梁,共同打造美丽萧山金名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