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开展“义起护苗·‘绿书签’在行动”主题活动

[ 义桥 ]    
2021
09-07
09:44

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引导学生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近日义桥镇结合“开学第一课”,开展“义起护苗·‘绿书签’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一起“绿色阅读”“绿色看展”,并亲手制作“绿色书签”“绿色手抄报”,用绘画的形式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意的心声。

义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读书观,读健康有益的书籍,同时希望各级部门继续加强协作,深化部门、学校、家庭的沟通配合,加大法治宣传和安全教育力度,依法保护少年儿童的合法权益,共同构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

据悉,恰逢开学期,义桥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向辖区内全体中小学校、学生和家长发出“义起护苗·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倡议大家传承优秀中华文明,弘扬社会新风,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徐国庆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