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好消息!章潘桥村老年食堂进场施工啦

[ 蜀山 ]    
2021
07-19
08:45

1.jpg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养老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老年助餐服务体系,经前期选址研究,章潘桥村在东庄周自然村建立老年食堂,合计面积达70平方左右。目前,施工队已陆续开始进场施工。

2.jpg

3月29日,章潘桥村开展组织生活会,以老百姓关注的民生实事——老年食堂的如何建设为主题展开讨论。

老年食堂如何选址布局和设置,如何选择助餐配餐服务模式,菜品如何定价?结合本村实际,各位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老年食堂的顺利推进献计献策。

3.jpg

经过分析研判,章潘桥村老年食堂运营模式为上门配送服务,老年食堂成立后,村里将组织若干志愿者,为本村80位85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午餐配送,配送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此外,按照相关规定,老年食堂的食材为定点供应配送,在丰富菜品样式的同时,保障菜品的质量安全,从而让老人们吃到美味、健康的暖心午餐。

预计9月初,章潘桥村老年食堂将完成装修正式启用,让我们一起期待老年食堂的建成吧!


来源:  

作者: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