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快乐暑假,章潘桥村假日学校活动缤纷来袭!

[ 蜀山 ]    
2021
07-17
07:55

1.jpg

暑假来临该如何安排假期生活呢?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别样的暑假,章潘桥村为孩子们“定制”了多姿多彩的夏日时光。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7月5日,章潘桥村一年一度的假日学校活动在村文化礼堂正式开课啦!

2.jpg

围绕孩子们的特点,章潘桥村假日学校开展了唱歌、手工、绘画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课程,让假期里的中小学生能增长知识,锻炼意志,培养能力。

此外,假日学校邀请街道“五老”讲师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红色教育,为孩子们讲授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4.jpg

5.jpg

这个暑假,孩子们不再孤单。据悉,章潘桥村假日学校将从7月5日至7月30日持续进行近一个月,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在村文化礼堂开课,旨在拓宽孩子知识增长的途径,将陆续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外出参观等各类课程,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金振未 通讯员 金兴根  

编辑:金振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