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赵家墩村:建党100周年 寻访红色足迹

[ 蜀山 ]    
2021
07-10
12:40

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体悟历史责任,激发奋斗之志,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近日,赵家墩村党总支、关工委联合开展“建党100周年,寻访红色足迹”活动,同学们用心聆听老战士、老党员的初心故事,一同感悟红色精神,通过近距离感受党和军队的光辉历程,了解身边的红色历史和英雄人物,争做共产主义合格接班人。

图片

少先队员们为老党员们系红领巾,送上最温暖和诚挚的祝福。有着五十多年党龄的退伍军人王吾潮为队员们讲述战争时代战士们不畏艰难,救死扶伤、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永恒的党性,给队员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的洗礼、心灵的触动。

图片

图片

孩子们被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和先辈们的坚强意志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来源:  

作者: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