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章潘桥村童心向党,绘画献礼建党百年

[ 蜀山 ]    
2021
05-26
11:55

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对广大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怀,5月25日上午,章潘桥村党委、团支部联合萧山区求知学校在村文化礼堂携手开展“童心向党迎百年 百米长卷绘党史”主题活动。

一盒颜料、一张画卷、一颗认真的心。活动中,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鼓励、引导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多彩的画笔,在画纸上进行创作,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深深的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感及美好祝愿。

经过数个小时的认真描绘,色彩斑斓的百米画卷正式完成了。一幅幅作品凝结了大家对祖国的点点心意,每个线条都蕴藏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与此同时,现场每一位党员、团员青年还在画卷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和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在场的党员、团员青年和孩子们都接受了党的精神洗礼,提升了使命感、荣誉感,以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金振未 通讯员 金兴根  

编辑:金振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