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司法 > 

萧山区宪法广场启用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立仪式举行

[ 司法 ]    
2021
04-26
17:06

为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助推高水平法治萧山建设。4 月 26 日下午,萧山区宪法广场启用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立仪式在萧山剧院广场举行。

区领导赵立明、吴炜炜、顾大飞、施利君出席活动,区内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指出,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把法治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来推动落实,不断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公正司法、法治社会建设,获得了法治浙江建设先进单位、法治杭州考评优秀单位等荣誉,法治建设水平跻身全省前列。在4月25日召开的省委法治浙江建设工作会议上,我区作为法治浙江建设示范区被表彰,这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区十五年来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建设的最大肯定。

活动现场,举行了宪法广场启用仪式,萧山区“十五大法治影响力事件”颁奖仪式,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授旗仪式,以及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广场启用仪式

萧山区“十五大法治影响力事件”颁奖仪式

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授旗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结束后,赵立明一行参观了萧山宪法广场和法治萧山建设成果展。

接下来,我区将以宪法广场启用为契机,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努力为萧山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提供最坚实的法治保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萧司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