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靖江 > 

领潮靖青年,扬帆新起航!靖江街道“悟初心百年•助建功亚运”主题活动启动!

[ 靖江 ]    
2021
04-01
11:25

青年干部作为青年群体的先进代表和中坚力量,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和“主力军”,为锻炼靖江街道青年干部队伍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以新征程新姿态,争创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门户,靖江街道联合萧山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策划推出青年干部学习“三步曲”,即走、学、比,外出考察涨知识,集中培训学知识,演讲评优“秀”知识。

4月1日,青春飞扬•靖力量——靖江青年干部“悟初心百年•助建功亚运”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靖江街道办事处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讲话

李宏指出,作为亚运的“空中门户”,靖江街道以“一流航空都市区门户”为发展目标,正处在了千载难逢、时不我待的发展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也正是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展现风采的最佳时期。

李宏要求,要将青春梦想与建设善美靖江的历史使命结合,倍加珍惜大好环境,努力展现头雁姿态;要把本次活动作为深化党史教育、提升干事本领的重要载体,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紧密结合靖江实际,努力学习临空产业、数字经济等知识,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在接下来的学习考察中,靖江街道的青年干部们将寻“初心”,学先进,悟智造。走进中洲北上抗战纪念馆,穿红军服,重走红军路,学习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征战历史,进一步深化政治意识,淬炼党性修养;参观建德航空小镇,了解规划布局和发展模式,对标先进明方向;考察大胜达智能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辖区产业数智化提升。

此次活动,带领青年干部“经风雨”、“见世面”,以“干”促“新”,激发青年干部履职尽责和干事创业热情,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学习能力,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内容,进入工作“角色”,为靖江建设成为“临空核心区·品质活力城·善美宜居地”贡献青年力量。

接下来,靖江街道将继续深化人才发展战略,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大力启用、培育优秀青年干部,让人才的活力竞相迸发。


来源: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徐心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