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推荐 > 

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年会盛典圆满举行

[ 热门推荐 ]    
2024
03-09
21:40

勠力同心共奋进,龙腾盛世启华章。3月9日,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年会盛典在宴花海·喜宴园举行。源鸿全体员工齐聚现场,共同回顾2023的激情澎湃,展望2024的新一轮精彩。

盛典在一段振奋激昂的短片中启幕。会上,椰树事业部、红牛王老吉事业部、青花郎渠道部、青花郎团购部、红花郎事业部、龙马郎事业部、小郎酒事业部、财务部、储运部等相关负责人总结了所在部门2023年的工作并分享了2024年年度规划。

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璐瑛做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指示。

回顾2023年,源鸿成立了龙马郎事业部,完成了郎酒板块四个产品事业部的全部战略布局;总部、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超额完成了各品牌全年合同目标量,销售箱数达到 737万箱,终端网点突破 22000家;共计从事慈善公益7场,近三年累计捐赠金额达110余万元。

展望2024,源鸿将持续“思想升级、执行力升级”,坚定不移地做强、做长“渠道、终端”,做深、做透“客户第一、唯客是尊”,继续优化组织建设、提升团队成员业务素质,不断完善体系建设,拓网深耕。

年会盛典还为2023年对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向每一位敬业爱岗的奋斗者致敬。

盛典最后,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荣感谢了合作伙伴以及源鸿全体员工2023年的支持并致词。

他表示,本次年会盛典是回顾、也是展望;是表彰,也是激励;是团聚,也是出发。2024年,对源鸿来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希望大家秉持勇立潮头的奋斗精神,再接再厉,续写精彩华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