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隔夜还车!小红车又有新功能上线

[ 出游 ]    
2023
09-12
10:19

好消息!杭州小红车上线新功能:晚上去还车,遇到还车点已满架等情况,可“隔夜还车”,而且无需承担费用。怎么操作?一起来看如何使用扫码租车“隔夜还车”功能?

扫码租车的市民在22:00-次日7:00之间还车时,遇到服务点满架,打开叮嗒出行APP,点击地图中代表所在服务点的小气泡,接着点击右上角的“隔夜还车”选项,在弹出弹窗提醒后继续选择“确认开启”便可以进入“隔夜还车”状态。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扫码版“隔夜还车”功能时,必须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服务点已经满架;时间段必须为夜间22:00-次日早晨7:00;单次行程内未使用“延时还车”功能。

图片

在启用“隔夜还车”功能后,市民可将车辆骑回家,在此期间只需保管好车辆即可,而不必担心产生费用。

不仅能“隔夜还车” 还能“延时还车”

除了“隔夜还车”功能外,小红车还于不久前上线了电子锁小红车“延时还车”功能。

市民在租用电子锁小红车时,只需动动手指,便能多出两个小时的免费骑行时长,不用再紧盯着时间找站点。更灵活的租用时间,更简便的续时方式,让该功能获得了很多市民好评。

小红车“电子围栏”服务进度如何?

此外,小红车“电子围栏”服务是杭州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即新增70处“电子围栏”服务点、10000辆电子锁小红车。目前均已提前且超额完成。

图片

目前,“电子围栏”服务点总数超过450处,而且还在继续推进中。电子锁小红车达到15000辆,其中有一批还入驻亚运村,成为亚运村低碳交通体系的有力补充。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