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萧山周边油菜花地超出片的!赏花地图指南已备好

[ 出游 ]    
2023
04-06
16:54

萧山及周边的油菜花都开好了

趁着踏春时节

速速去赏花吧

黄灿灿的油菜花丛里

出片率也是很高了


【杭州主城区】



奥体中心

在萧山区笃学路,一片小众的油菜花田,背景是高大上的杭州之门。


八卦田

杭州广为人知的油菜花观赏地,有不同颜色的油菜花,登上玉皇山可以俯瞰全景。


铜鉴湖公园

油菜花的花期可以持续到四月中旬,之后还有鼠尾草、波斯菊等花卉盛开。


白马湖公园

除了油菜花田,还有大片的草坪可以搭帐篷、放风筝,附近还有动漫博物馆。


临平艺尚小镇

临平大剧院附近,有一片大面积的油菜花田。


【富阳】


桐洲岛

整个岛上拥有3000亩油菜花,岸边也有千亩油菜花,像地毯一般直铺到富春江边。


新登镇仙里村

除了常见的明黄色油菜花,这里还有淡紫、淡橘、纯白等各种颜色的油菜花。


洞桥贤德小学和石羊村杨家畈

这里的油菜花由大面积的农田组成,每年三月下旬开,还有有趣的大地艺术。


【建德】


新叶古村

淡雅的徽派古建筑,映衬着村子周围田野和丘陵上明黄色的油菜花,别有一番意境。


黄饶半岛

清澈的江水朦胧着雾气,金色的花海在远处若隐若现。


【淳安】


金峰乡云中花海

金峰乡百照村是有名的摄影胜地,天气合适的话还能看到云海,油菜花田在云海中若隐若现,恍如仙境。


梓桐镇峡湾花海

在千岛湖以西,宛转于群山、田园之间,花田与蓝天倒映在湖面,如同诗意的山水画卷。


中洲镇茶山村梯田花海

这里有千亩梯田,层层叠叠的梯田油菜花和古朴的村落,构成唯美的乡村美景。


【桐庐】


梅蓉村

这里有红色、紫色、玫红色、绿色、桃红色和黄色六种颜色的油菜花,也是一片大隐于市的桃花源。


旧县街道洲堤畈

江岸油菜花,与远处的青山一起构成一幅唯美的画面。


莪山乡戴家山

一片与世无争的山坳,层层叠叠的梯田油菜花,这里还有先锋书店和好几家精品民宿。


【临安】


指南村

秋赏红叶,春赏油菜花,层层叠叠的梯田,从高处俯瞰,江南春色尽收眼底。


龙岗镇娘娘畈

成片的金黄色点缀着翠绿,覆盖在田野之上,构成一幅明媚的田园风光。



来源:萧山网  

作者:综合整理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