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党总支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 热门新闻 ]    
2023
04-04
09:34

为更好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红色初心,4月3日,商业城党总支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员活动。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图片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浙江杭州西子湖畔的云居山上。纪念馆北连吴山天风,南邻万松书院;东眺钱江浩荡,西瞰湖光山色。

入口处的烈士遗言:“同志们,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让人泪目。

★★★

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

商业城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公祭,向人民英雄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敬仰。

图片

商业城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要求

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秉承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弘扬实干争先的奋斗精神

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当前形势,要有危机感和使命感,大胆创新,积极作为,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商业城经营发展、环境创优的各项工作中去,建功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永葆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

商业城工作要坚持以服务经营户为宗旨,想经营户之所想,急经营户之所急,解经营户之所难,下深功夫化解经营难点,下大力气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提高广大经营户在商业城经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传承红色精神  

诸多革命烈士的奋斗历程

创造了千秋不灭的丰功伟绩

铸就了一座不朽的历史丰碑

谱写了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丽诗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英雄远去 精神永存

图片

纪念馆主馆内设七个厅,共陈列了自辛亥革命以来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迹,1000余张照片、400多件革命文物。党员们在展柜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先烈悲壮、动人的斗争故事。

觅英烈足迹,扬革命精神。本次活动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公司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祭奠与哀思中凝聚前进的能量,沿着英烈们开辟的复兴之路,向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前行,奋力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