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还想去太子湾人挤人?这几处小众郁金香打卡地分分钟出片

[ 出游 ]    
2023
03-14
14:01

当春风吹绿了一树的嫩芽,吹开了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春意已经遍布在大城小巷的每个角落。春来无闲事,只为赏花忙。今年,想要赏花可别再去挤太子湾公园了,这几处小众郁金香打卡地,也能轻松拍出“神仙级”大片。


南江公园

图片

      被称为“萧山的太子湾公园”,是集休闲、娱乐、赏景于一体,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江南园林风格的城市滨河绿地。地方虽然不大,但是这边的郁金香是没有围栏的,湖边还种满了郁金香,大有一排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氛围感,傍晚四五点入园,还能拍到波光粼粼的湖面。


江寺公园

      位于萧山区萧然东路158号,门口就有郁金香,人流相对较少,公园内传统的寺观园林风格,带着江南古典园林味,占地面积达3万平方米,建于南朝时期,历史悠久,是萧山城区历史文化载体,是个很适合亲子游的公园,高山流水很有意境,郁金香比较集中在萧绍路口,颜色也很多。


塘超小径

起于古镇八字桥,沿石目港南下,途径塘栖村、超丁村、丁河村、丁山湖向南沿深结港、跨沿山港上超山,过青莲寺至海云洞。全长约20公里,沿线一年四季都种植不同花卉品种,主要种植郁金香、角瑾花、金鱼草和紫罗兰。游客很少,有4万多个郁金香种球,是个不错的小众打卡地。


径山花海

       需提前预约。径山花海项目占地近1000亩,花海景区错落有致,依山傍水,与周边自然美景融合成一体。园内种植了向日葵、波斯菊、郁金香、美女樱、千日红、醉蝶花等多个品种。花海附近的鸬鸟希尔顿花园也可以看到一定规模的郁金香。不仅仅有郁金香,满山遍野的虞美人也是很出圈的。


杭州湾海上花园景区

风车城堡、花田里的钢琴、森系小木屋等等,这些出片的小元素到处都是。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