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民情双访” 向党湾镇勤联村捐赠防疫物资

[ 热门新闻 ]    
2022
10-31
09:11

图片

萧山网讯 10月25日下午,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副总经理来佳靖带队前往党湾镇勤联村,向勤联村党总支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当地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回访捐赠 

图片

防疫物资捐赠现场

自从与勤联村党总支结对共建以来,两地始终坚持“践初心、商未来”的合作思路,紧密开展互访。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公司党总支在辖区范围内动员经营户开展募捐行动,合计收到捐赠食品40箱、测温仪2只、免洗消毒凝胶2箱、84消毒液2箱、口罩8000只,并将此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勤联村党总支,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陈聪一行在勤联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国英的陪同下参观了勤联村文化长廊。

图片

图片

参观勤联村文化长廊

接下来,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强与勤联村党总支的结对共建,推动村企要素互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真正围绕“摸实情、办事情、建真情”将“民情双访”工作推向深入。

勤访联心 共商未来

紧密开展互访

摸实情 办事情 建真情

共同探索村企合作发展新思路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