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真香!和家人聚餐竟“喝”出一辆摩托车,真相是……

[ 热门新闻 ]    
2022
10-21
08:09

9月24日

叶先生被突如其来的幸运“砸”到了

本来只是和家人一起小聚下吃个饭

没曾想在杭州天虹购物中心大妞烧烤东北菜点了白酒后

扫了一下瓶盖内的二维码

竟然意外中奖了一辆价值26680元的潮酷摩托车

收获了一份大大的惊喜

“我们家去饭店吃饭一般都会点瓶酒,等餐的时候无聊随手一扫,没想到竟然中了特等奖,当时简直不敢相信,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呢。后来和家人一起确认,并问了餐厅老板,这才缓过神来。”叶先生说,自己万万没有预料到,吃了一顿晚饭,喝了一瓶白酒,还能扫出这么大一个奖:“简直太给力了!看来以后要多多和家人用餐,能有多一些时间陪伴他们。”得知这一消息,叶先生的家里人也都喜笑颜开。

近日,在经销商和品牌方代表们的共同见证下,叶先生前往中奖门店喜提大奖,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这顿饭太赚了,以后要多多支持这个品牌。

据中奖门店老板介绍,有人喜中潮酷摩托车的消息已经在店内购买白酒的顾客中传开了,自打中出一辆摩托车后,来店里消费购买该品牌白酒的顾客更多了。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小郎酒事业部总经理冯海告诉记者,叶先生中奖的这台摩托车,不仅造型拉风,而且价值26680元,是这个品牌今年主打活动的大奖奖项。

据了解,该活动自今年4月29日上线以来,就收到不少粉丝的关注。杭州乃至浙江经销区域范围内首个奖项,就是陈女士和她的另一半在九堡一家夜宵店幸运获得。

据冯海介绍,作为浓酱兼香型的小瓶白酒品牌,今年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赋予了该品牌新的故事和内涵,将持续为消费者植入品牌文化,并将品牌深深地扎根在消费者心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