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致敬二十载 | 把好防疫关,打好文化牌!萧山餐饮人在行动!

[ 热门新闻 ]    
2022
10-18
10:35

萧山网讯 今年是钱江渔村餐饮集团的重要之年,迎来了它的“辉煌二十载”。

20年来,钱江渔村餐饮集团不仅在本土餐饮企业经营中大浪淘尽,还屡屡在危机中站稳脚跟,成功获得区域餐饮行业内重要的一席之地,靠的是“敏锐的战略眼光”和“雷霆般的行动”。

在当下疫情的大背景中,钱江渔村餐饮集团“掌舵人”华娟和集团员工步步为营,在防控疫情和文化渗透两方面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立足自身迎来发展机遇。

勠力同心

严把“疫”线防控关

2019年至今的新冠疫情,无疑对萧山餐饮企业带来巨大影响,可以说是屡屡遭受“重创”。众所周知,食品安全是餐饮人的“第一命脉”所在。

紧绷安全之弦,提供优质服务。在疫情当下,随着防疫要求的步步升级,钱江渔村餐饮集团不断提升“防疫底线”,全面配合上级防疫抗疫的要求,积极执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做好自身、不惧挑战、迎难而上。

按照防疫工作相关规定,店内所有员工测量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喷雾消毒后方可安排上岗。集团对员工进出实施了统一管理,严格进行核酸查验,对不合规定的人员进行劝返,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疫情下,他们严防死守,充当“守门员”。每一次查验、每一次坚守,都是集团用责任和担当牢牢构筑起的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体现了餐饮人用温暖而坚定的力量,守护一方平安的决心。

守正笃行

文化渗透为己任

由于萧山餐饮行业发展新旧迭代更替的速度非常快,钱江渔村餐饮集团总是及时根据形势进行应对。疫情当下,钱江渔村餐饮集团不断地在优化、更新、升级,可谓是“动足了脑筋”。

弘扬饮食文化,传递家乡味道。今年以来,钱江渔村餐饮集团积极探索餐饮服务新举措,不断优化管理,丰富菜品样式,提高菜品质量,力争服务“提速、提质、提效”。

民以食为天。做餐饮其实是有文化的记忆和符号的。面临疫情,萧山人的大众餐饮从“体量大”逐渐转变趋于“小型化”,从十人以上的大圆桌餐饮需求逐渐发展成为3-5人的精致型餐饮消费文化。

钱江渔村餐饮集团从根上挖掘,当下,集团动员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中华文化,为餐饮业发展创新“赋能”。他们在方方面面守正笃行,从文化底色入手,研究菜品文化、弘扬餐饮文化、做好文化渗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image.png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了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更好地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萧山餐饮人也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不管前路历程几多风雨,作为萧山餐饮企业的“一员大将”,钱江渔村餐饮人将继续克难攻坚、开拓进取、稳扎稳打,为萧山餐饮业发展贡献其力量。

新闻链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