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检查商业城疫情防控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2
10-31
08:25

图片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组、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先后赴商业城华东副食品市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建浩,局领导陈勇,南站所所长王志敏,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等陪同。

现场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副食品市场各入口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市场从业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询问了经营户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

图片

检查组强调,商业城作为综合类大型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必须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应检尽检”、全员核酸和环境消杀等工作。同时要做实做细防疫应急事件的责任部署和处置流程,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守好安全防线。

下一步,商业城公司将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和临战状态,反应迅速、行动及时,严把关口,守好底线,动员全城力量,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商业城各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