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 热门新闻 ]    
2022
10-31
08:24

图片

萧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班子成员,部室、市场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

书记讲话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传达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陈聪首先传达了区城投集团干部大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随后表示,接下来,公司也将推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认真学习,汲取能量,卯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态度,开启新征程。

同时,陈聪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强化学习,汲取上进力量

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认知,才能在各项工作开展上明确方向,精准把握市场的发展定位,掌握解决工作难点的本领。

扎根一线,汲取群众力量

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立足岗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特别是在一线工作的党员,要发挥好自身先锋模范作用,扎根到群众当中, 做好商业城商户和消费者的日常管理工作,为企业良性发展筑牢群众基础。

顾全大局,汲取团结力量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任何人在说话做事考虑问题的时候都要时刻以公司大局为重,自觉维护公司的稳定,自觉遵守公司的规矩。公司要发展,离不开一个稳定和谐的内部环境。稳定团结的氛围,是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声,更是干事创业的有力保证。

直面困难,汲取冲刺力量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要有“迎难而上,坚决啃下硬骨头”的决心。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对照任务完成情况全面盘点,查找不足,确保向集团交出满意的答卷。

传达与学习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委员华明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图片

▲商业城公司副总经理来佳靖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

观看二十大纪录片

图片

观看《征程》第十七集“先锋的模样”

下一步,商业城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融入日常管理,化成岗位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全力以赴 全速赶超

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

以奔跑的姿态打好“冲刺仗”

确保商业城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