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萧山老城区将多一个综合体!招商已经启动,预计明年营业!

[ 热门新闻 ]    
2022
10-14
15:49

日前,位于老城区的“未来汇”项目启动招商,与肯德基、东方启明星等知名品牌及知名连锁便利店正式进行入驻签约。这也是城厢街道盘活村级留用地的一次全新探索。

城厢共有400多亩村级留用地,村留地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作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街道积极创新村级留用地开发模式,为城市经济发展拓展更多的产业空间。

图片

“未来汇”项目位于育才路688号,是原来的老东门夜市所在地。相邻的新桥头、车家埭、高桥三个社区股份经济联合社共同出资,成立了杭州新升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该地块进行开发。

项目于2020年11月动工建设,目前已全部结顶,预计于明年六七月对外营业,计划以教育培训和居民生活消费业态为主导,打造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的菁英全时教育主题综合体。

图片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我区第一个由多个社区共同合作、自主开发的村级留用地。通过将三个社区的村级留用土地化零为整,实现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运营,努力实现做大做强集体经济的目标。同时,在项目建设初期引入专业运营单位,对整个项目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及长期运营进行提前谋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去,街道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指导,根据各社区实际,因地制宜,逐宗施策,加快村留地开发利用,促进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杨蕾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