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乐购 > 

1300元买一只鸭?萧山还有很多人抢不到……

[ 乐购 ]    
2022
05-25
09:54

你买到可达鸭了吗?

自5月21日KFC正式官宣“六一”儿童套餐周边后,朋友圈、微博等掀起了购买热风。

宝可梦超大玩具共有四款:皮卡丘郊游水壶、皮卡丘八音盒、可达鸭音乐盒和宝可梦手提箱。

在这四款玩具中最火的还得数可达鸭音乐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博@肯德基

1

呆萌、魔性、人气旺

“可达鸭”冲上热搜

凭借呆萌的外表,魔性的音乐,发售短短两天时间,这只可爱的鸭鸭已成了不少消费者的热宠,连往常稳占“C位”的皮卡丘这次都不得不让出一席之地,“可达鸭”词条也在微博热搜榜上,可见其人气之高。

图片

微博热搜

图片

小红书

小红书上有网友晒出2019、2020、2022三年的可达鸭玩具变化,从体积上看,今年的可达鸭玩具实属是PLUS版本。

图片

小红书@单边

有网友甚至还创出了可达鸭的魔性玩法:在鸭掌上粘纸条,“周末快乐”“努力搞钱”“好想出去玩”……悄悄地借“鸭”宣言。

图片

图片

小红书@切鸽

2

门店缺货,二手平台溢价至1300元

一“鸭”难求,网友加价购入

今年的可达鸭比往年似乎更火些,达到了“一鸭难求”的地步,微博上也是催促声一片,都在等待门店补货。

图片

有等不及的网友说,自已已去二手交易平台上购入了抢不到的可达鸭。记者搜索后发现,有不少人将自己抢到的可达鸭挂出,多是加价售卖,价格在69-1000+不等,最高可至1300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

萧山情况如何?

记者联系了萧山市民中心、旺角、银隆、大润发4处KFC,KFC市民中心、银隆店还有宝可梦手提箱剩余,其余门店六一儿童节套餐玩具均已售罄。

据其他网友反馈,KFC恒隆店、农业大厦店等也已预定不到,店员一天甚至要接一百多个关于可达鸭的电话咨询。

图片

KFC旺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达鸭玩具是所有玩具中最火爆的一款,周六刚上线后一小时就已经售罄,具体补货时间要等公司通知。

你买到可达鸭了吗?

你会加价购买这些周边产品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林青颖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