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请失恋闺蜜吃饭喜提一辆摩托车!​还狂撒一波狗粮...围观群众:这顿饭赚爆了!

[ 热门新闻 ]    
2022
05-23
15:35

刚刚过去的“5·20”

陈女士被突如其来的“幸运”砸到了

本来只是请朋友一起吃个晚饭

安慰刚刚失恋的闺蜜

和男友在位于九堡的一家夜宵店

总共消费了655元

只点了一瓶白酒

无意间扫了一下瓶盖内的二维码

谁曾料想竟然喜中一辆潮酷摩托车

微信图片_20220523150810.jpg

家在江西上饶的陈女士,毕业后在杭州工作,和男友同行的她,是一家公司直播间的助理。陈女士害羞表示,自己刚刚订婚。

“我们认识7年了,以前和男朋友一起出去吃饭,也喝过小郎酒,和他在泸沽湖旅行的时候,喝的也是它。这次又请朋友吃饭,但只点了一瓶,随手一扫,没想到就中了特等奖,当时简直不敢相信,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呢!但是没过多久就接到了品牌方的祝贺电话,当时心情激动得无法形容!“陈女士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说。

陈女士还说,自己万万没有预料到,吃了一顿晚饭,喝了一瓶白酒,还能扫出一辆摩托车:“这个活动太给力了!”

5月20日晚,在经销商和品牌方代表们的共同见证下,陈女士和男朋友虞先生一起前往中奖夜宵店领奖,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这顿饭赚爆了。

      说到这件令人惊喜的事情,陈女士还是难掩一脸的笑容。男朋友的“5·20”甜蜜告白,也是让在场众人吃了一波“狗粮”,羡煞旁人。

      除此之外,不少人心中都有一个“机车梦”,95后的陈女士表示,坐在男友摩托车的后座,和他一起说走就走看世界,自己的这个甜蜜愿望现在就要成真了。

微信图片_20220523150807.jpg

      中奖夜宵店老板余永表示,该活动自今年4月29日上线以来,就收到不少粉丝的关注,其中包括陈女士这样的常客。这几天,有人喜中潮酷摩托车的消息,也在店内购买白酒的顾客中传开了,自打中出一辆摩托车后,来店里消费购买白酒的顾客更多了。

      “陈女士中奖的这台摩托车,不仅造型拉风,而且价值26680元,是杭州乃至浙江经销区域范围内产生的首个大奖奖项。”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小郎酒事业部总经理冯海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20523101627.jpg

据冯海介绍,作为浓酱兼香型的小瓶白酒品牌,今年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赋予了该品牌新的故事和内涵,将持续为消费者植入品牌文化,并将品牌深深地扎根在消费者心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