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筑牢思想防线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 热门新闻 ]    
2022
05-21
10:50

图片

5月19日,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信访条例》、《关于印发亲清政商交往“三清单一指引”的通知》相关内容。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讲话

陈聪首先传达了区城投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会议精神,并就主题党日学习内容提出四点要求: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

全体党员要读懂党史、重视党史、研究党史,从中得到警醒,获取自信。同时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在学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

全体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过硬的作风和过硬的担当争当“领头雁”、“排头兵”。要深入一线,扎根一线,与基层一线员工同甘共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防控廉政风险

全体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遵守行为规范的“中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要对照清单,切实划清权利边界,把握好分寸,确保亲不逾规、清不疏远。

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深入服务群众

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信访条例》,多看基层和群众的“脸色”,多听管理服务对象的呼声,把功夫、精力用在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上,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图片

▲商业城公司副总经理来佳靖传达《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和领学《信访条例》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委员华明学习《关于印发亲清政商交往“三清单一指引”的通知》

筑牢思想防线

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做政治信念坚定

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