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陈琴箫副区长一行春节前夕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慰问医务人员

2021年02月10日 09:02来源:

春节,对于中国人而言,是亲人团聚的日子,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光。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为了“大家”而放弃“回家”。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坚守在岗位上,守护大家过一个健康安宁的新年。

2月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陈琴箫副区长一行来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晓辉陪同慰问。

陈琴箫一行来到急诊抢救室,与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并为大家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陈琴箫向始终坚守在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广大居民健康保驾护航作出的努力,并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亲切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在场的医护人员非常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全力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助百姓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