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湘湖小学 | 聚焦班级管理,分享教育智慧

2021年08月23日 09:26来源:

湘湖小学孔伟芳老师

二十年班主任教龄

杭州市教坛新秀获得者

她作题为《班主任工作漫谈》的报告,围绕“学习”“付出”“创造”“心平气和”等关键词,指导我们做一名合格的班主任。

湘湖小学黄利文老师

三十五年班主任龄

萧山区班主任金奖获得者

黄老师对工作脚踏实地,对学生真情付出,向我们讲述了与学生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她的教育故事感染了我们在座的每个人,让我们懂得“爱出者爱返”,作为班主任的你可以收获一大批朋友!

湘湖小学裘萍娟老师

拥有二十三年的班主任经验

杭州市第三届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

裘老师以《爱,是最好的教育》与新渡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她分享了五个教育故事,生动地演绎了爱的教育要融入在日常教育的每一个细节中。

有了“专家型”班主任们的经验分享,学校更邀请了蔡灿君、丁中梅、章佳红三位优秀班主任为大家答疑解惑。

新渡教师们踊跃提问,三位优秀导师凭借多年积累,倾囊相授,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收获满满。

活动育人,育人育心,以爱坚守,一班一世界。

学校德育处主任汪婷杰老师从“教室文化布置”、“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期活动介绍与分享”等方面向新渡教师们做了细致的讲解。班主任是学校最小的主任,但也是最辛苦的主任,真正的德育应该是一种“无痕教育”,班主任应该用一份爱与责任坚守自己的班级阵地,陪伴学生一路同行。


学习永远在路上……对于各位正踌躇待发的新渡教师们来说,这个系列的班主任培训是一场弥足珍贵的精神盛宴,她们将带着收获,怀着热情,朝着优秀班主任们的星光一往无前!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