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桥小学教育集团南江校区 | 尽一份呵护,添一份清新

2021年08月19日 10:32来源:

学校是孩子的第二个家,校园环境是家校共同关注的焦点。在南江新校区即将启用之际,为了呵护孩子的健康,学校本着全程公开、透明的原则面向全体家长发出招募令,诚意邀请家长们参与空气清新活动。8月18日上午,39名家长在吴新平校长的带领下,共同观摩了空气治理过程。

·听介绍,知新校

在学校介绍座谈会上,吴新平校长想家长所想,从学校建设、配套设施、校园环境、功能分区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分享了“诗化南江”的办学理念和未来规划等。家长们认真聆听,互动交流,迈出了家校携手美好教育的第一步。

·观原理,明流程

学校致力呵护每一位师生的健康,遵循校园环境高标准的原则,除了为每间教室和办公室购置专业级空气净化设备,还聘请专业空气治理机构浙大冰虫进行专项清新行动。工作人员为大家做了详细而专业的空气净化介绍,主要使用光触媒甲醛清除剂全面喷涂教室,以降解、净化室内气体。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治理过程变得简单易懂,也让家长、学生、老师能够安心、放心。

·共参与,见实效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们走进治理现场,亲眼见证了空气治理的具体操作过程。工作人员使用专业的高压雾化设备对教室进行全方位喷涂,墙面,柜子,桌椅甚至抽屉的底部,每一个角落都用心处理。

近距离的观察体验,家长们对空气治理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纷纷表示了对学校空气治理行动的肯定。

·家长代表感言

周宸西妈妈

新的学校,作为家长,难免会担心学校的空气质量,通过今天的参观了解,我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我对学校硬件设施,校园环境十分满意,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学校安心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常存毅妈妈

听专业人员的技术讲解,看专业人员的治理甲醛的全过程,每间教室配备一台菲尔博德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器,这些做法让家长们心安,看来南江在用心守护孩子们的健康。除此,今天还领略了南江校区美好的环境,感受到了“如诗如画,如南江”的校园文化!


刘梓煊妈妈

一进校园,宽敞的廊道,明亮的教室,先进的设备,我被这崭新而富有文化的新学校所吸引。学校的空气治理令人信服,期待为孩子们带来绿色健康的室内环境。有爱的南江,未来可期!

刘偌祎妈妈

作为家长,心里对这个新学校还是有所顾虑的。但今天到学校感觉非常惊喜,环境优美,细节贴心,设备先进,教师暖心,看到学校这么用心,其实我已经放心了。今天我还特意带了家里小朋友去,她也表示很开心,用她的话说,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学!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