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积极参与护童“百千万”党建联盟暨点亮困境和农村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7:51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困境和农村留守儿童切身感受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学院代表区教育系统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持续点亮微心愿,为8位困境儿童圆上他们小小的梦想。

6月,针对本次护童“百千万”党建联盟暨点亮困境和农村留守儿童微心愿主题,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按照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踊跃认领,结对圆梦。学院学管365巾帼岗更是持续发力,争当圆梦人。

小小愿望,埋在心里,轻轻说出,令人动容。一件件漂亮的礼物、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份份温暖的问候,传递着社会的真诚与爱心。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通过“微心愿”圆梦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学会感恩,关爱他人,让爱意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持续循环。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