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致敬!“光荣在党50年“——萧山三职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年07月02日 16:29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萧山三职党委书记郭建飞、校长朱亚利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裘洪祥老师,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送鲜花,代表学校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裘老师党龄63年,教龄43年。他将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完美地诠释了党员教师的风范, 让一个个孩子插上了梦想的翅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他把对党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了奉献华章。


校领导与他促膝交谈,亲切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一心一意做教育的难忘经历。裘老师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为近年来三职的壮大发展感到高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老党员的优势和作用,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这枚“小小纪念章”,熠熠生辉,意义非凡。让我们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以奋进的姿态在工作和学习中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