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高桥小学教育集团非编教师招聘公告

2021年06月01日 09:25来源:

萧山区高桥小学教育集团是区内首个紧密型办学的教育集团,现有高桥、南都、南江三个校区,集团一直秉承“让每一所学校都优质,让每一位教师都优异,让每一个孩子都优秀”的办学追求,坚持美美与共、以融增熔、由熔促荣,打造发展共同体。因教育教学需要,现向社会招聘非编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因集团发展需要,现向社会招聘非编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等非编教师若干。

岗位要求

1.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身心健康。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未受过各类党纪、团纪或行政处分。

3.有任教经历、艺术特长、获区级及以上各类荣誉者优先考虑。(整体素质优异者,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应聘方式

1.报名方法:加入相应报名QQ群,并关注群内通知。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QQ群号:186335635;  

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QQ群号:468328470;

2.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21年6月16日24:00止。

3.咨询电话:0571-82372885;0571- 82691131

萧山区高桥小学教育集团

2021年5月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