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八中:承海塘之志 塑五勤文化 铸奋斗精神

2021年06月11日 10:12来源:

萧山八中位于瓜沥镇,前身为创办于1958年的萧山县瓜沥初级中学。学校秉承“奔竞不息”校训,在承海塘之志、塑五勤文化、铸奋斗精神校园文化精神的撬动下,坚持“温暖教育”品牌打造,完善发展路径,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用“4568”推进治理现代化

推进校园治理现代化是新时代教育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学校用“4568”推进校园治理现代化,即坚持四个原则、打造五五战略、根植六大理念、抓好八大发展体系。

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

学校以提高整体教师素质为目标,通过五年一轮的教师培训规划,成立学科指导团队、科研协作团队,构建起“培优、创优、恒优、卓优”四优工程的教师发展培训和培养体系,提升了教师专业成长的幸福感。

用不懈奋斗拼搏出教育美好

学校将海塘文化有机渗透到学校德育活动中,通过开展追忆、参观、调查、体验、展览等系列实践活动,激发学生对家乡的热爱,培养学生明礼诚信的品行,锤炼坚强拼搏的意志。同时,学校提出“五全德育”模式,努力实现学科德育的横向融通、课内课外的深度融合。


今后,学校将重点推进“海塘学子”培养,致力打造“温暖教育”品牌,服务加奉献,把教育做进学生的心田,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