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颜泽平赴临浦镇中检查开学工作

2021年03月09日 14:47来源:

3月8日下午,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颜泽平莅临临浦镇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区教育局党群工作科科长章国明、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中心纪委书记金红等一行陪同检查。

颜泽平听取临浦镇中校长李招军关于开学工作汇报,询问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查看校园情况。

颜泽平指出,初中阶段是学生人生的转型阶段,要高度重视教育的向前延伸和育人合力,要深入家庭开展家访活动,精确了解学生家庭状态,传递热心温暧的关爱力量,建设良好和谐的家校关系,同时也要通过初中教育让学生拥有深厚的家乡情节。

他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通过提质强校,补全教育短板,拉高质量标杆。要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在教育形式上要更为灵活,将生命教育、品德教育、劳动教育、学科教育相结合,融合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发挥区域范围内的领衔作用,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作用。


随后,相关领导检查了临浦镇中开学工作台账资料,并予以肯定。

相携同行,砥砺奋进。临浦镇中会积极贯彻区教育局提出的“两回归、双提升”指示精神,继续全力提升教育管理与教育质量,为擦亮临浦区域教育品牌而继续奋斗。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